清风明月,难以辜负。

致半年后的你

TO  聪明可爱冰雪聪明狂霸叼炸天的茶蔻:

么么哒!先来个大拥抱www苦日子终于到头,真的辛苦你了。从今往后你将会认识一批全新的人,过上完全不同的生活。这两个月撒开了玩、撒开了疯、有什么想做的没做的全部去做吧!机会难得!因为显然在两个月后你还是会继续苦下去,然后在三年后迎来“人生地狱”,再然后……阿门。但是,不论怎样,你还是你,不管最后到了哪里,又或经历了什么,只希望你不忘初心,一如既往。

这个时候应该已经知道成绩了吧?真的恭喜你。不论你考得是否理想,我都要恭喜你。这个坎已经过去了。能够坚持到最后的都是勇士,那么多的辛酸和泪水都不会白费。这样的你很厉害,而且以后不管走什么路,你要坚信你还会更厉害,所以成绩到底如何,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w

还记得第一次写信给未来的自己时,刚12岁(笑)我已经不记得当时的初衷是为何,反正十分认真地写下了某些话,认认真真地祝福和叮咛未来的自己。还记得13岁的自己重新看那些话时候的感触,真的让我很庆幸自己有这个习惯,自己跟自己对话,很有趣。这一次,自然不是第一次,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。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交集不断,可又从来不会见面。想到昨天在三姨家看电视,碰巧看到《神龙斗士》,内容自然那是那么热血啊看得我回忆起童年感动到爆表。一直看到片尾曲,一个个小渡接力前行,配着ED的歌词,居然让我感触到差点哭出来。我想人生就是这样的一段历程吧,7岁的你,15岁的你,18岁的你,20岁的你,40岁的你,直到80岁的你。一个个你接力,到了某个阶段,你与下一个你击掌,于是你会有某些蜕变,某些担子好像更沉重了些,你咬咬牙,挺着腰抬着头接着走。看到曙光,看到凋零,脚步会在某一天变得迟缓起来,然后迎来你的最终的终点。

……我又扯远了耶www(大笑)半年后的你,也就是半年后的我,其实你也知道我是个没啥理想远见的人,最大的目标应该就是考上大学然后在26岁之前结婚生孩子(咳咳)不过尽管这样,我还是觉得你要加油,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。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。你如何对生活,生活就会如何报答你。

亲爱的我。祝你一切安好。

以上。


BY   聪明伶俐牛掰哄哄又机智的茶蔻。

14-1-27  

20:14

评论(4)
热度(1)
© 茶蔻 | Powered by LOFTER